伴樟

一些苦逼的孤单唠叨而已

以前萌赤黛,艾尼,以为自己萌了个冷CP。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他们都能被对比成热CP。






你能想象一对男女主的CP,男方已向女方宣誓做她一辈子的奴隶陪着她,结果半个月都等不到一次LO更新吗?


对,宝岚!



你能想象一对CP都已经官方认定互拿一血了连个贴吧都没有,LO半个月都没有一次更新吗???


没错,玉禾!




还有我269话入坑的青蓉,撩妹国手心机boyX前男友全是渣男girl!没贴吧就算了,竟然连LO都是空白的!!!




也青倒是相对没那么冷,然而王道长是我唯一一个喜欢到不愿意把他让给任何其他男人的男人啊!!!!




好不容易看个漫画萌的全是BG CP,结果个个都是北极圈。

真·冷CP的悲伤!!!


这一切都是时臣的错!!!


从未如此痛恨自己是一条咸鱼,不能自力更生


求投喂,求崛起!!!!满满的文/图/视频请不要大意的向我扑来


我不管,第二季一出,my darling 一登场,碧玉一开战,这漫画就热了!!到时候文/图/视频会将我掩埋!!!不接受任何反驳!!!!!


PS.《一人之下》超级好看!真的!(♥∀♥)不要听我一面之词的唠叨,它不是恋爱漫不是恋爱漫!!逻辑,深度,广度都是有的!!!作者的人物神态(尤其表情、眼神)、心理都把握很好!


评论(10)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