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樟

到底谁才是真爱啊?VIII(赤黛架空古风,性转注意!)

326.无名的访客 

上面说到爱与名分的问题,其实我觉得吧,爱她就不给她名分这个说法弄成现代的情景就是——交往了好多年的男友不和你结婚也不带你去见父母反而和别的女人结婚生子了,最后还来向你表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怕和你结婚后这种美好的感觉会消失,为了我们的爱能够长久,我们还是偷情吧☜
 就是这样!

不管你们接不接受反正我的反应是送他一记断子绝孙脚╮(╯▽╰)╭




327.无名的访客

>>326
 断子绝孙脚不解释!




328.无名的访客

>>326
 好形象!果然不给名分就是人渣男干的事情!





329.无名的访客

>>325
 不给名分的男人果然就是要(●∀○)っ✄
 不过黛后那里真的难以置信!暗箱操作什么的太黑暗了赤帝好可怕!还有那个修媛为了给黛后复位也太苦逼了。


330.无名的访客

>>329
 谋逆大罪还能保下哥哥,也值了吧。




331.无名的访客

看来黛后还真是真爱。不然赤帝不可能做到这种地步。都为了她放过了谋反的人。虽然大概有修媛的哥哥那个时候已经掀不起什么风浪了的缘故。




332.无名的访客

>>331
 是的,害死了他的孩子,威胁了他对氏族世家的打压,就算是在这种情况下赤帝还是要亲自徇私让她回到自己的身边T T,阿赤简直情圣!




333.无名的访客

什么情圣!分明就是是非不分的昏君!



334.无名的访客

>>333
 喂说话注意一点!赤帝什么时候成了是非不分的昏君了啊!他要是昏君的话,还有多少明君啊!


335.无名的访客

>>334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喜欢黛氏这个恶毒的女人,他不是昏君是什么!



336.无名的访客

>>335
 黛后啥时候又恶毒了啊……∑( ° △ °|||)︴





337.宸妃袅袅

赤帝确实是一代明君,但是黛氏的恶毒是显而易见的。道不同不相为谋,赤帝不可能喜欢黛氏。奉劝某些人不要太YY!历史本来就是胜利者写的,宸妃只是一个无辜的受害者罢了。真相早已被掩盖,而我这只是喜欢赤帝和宸妃那一对有爱的情侣罢了。哪怕他们被泼了太多的污水、受了太多的委屈。




338.冰蝶梦紫

我们宸妃好可怜%>_<%,黛氏这个恶心又恶毒的女人,活该短命!



339.无名的访客

>>337、338
 黛后哪里恶毒了啊你们倒是说清楚啊!别避重就轻随随便便就下了莫须有的结论!



340.无名的访客

是的,其实从黛氏擅爱专房那里就可以看出了她的不单纯。能让皇帝这么迷恋的女人,怎么可能没有心机呢。她长得并不美貌,如果没有过人的手段,三千佳丽那里轮得到她这个无盐女。有的人只从被粉饰的史书里看到她的专宠,却没有想过一个个青春美貌的女人,因为她的嫉妒而夜夜独守空房,在宫里熬过了所有的青春。这样的一个女人会单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不算是狠毒?更何况还泯灭人性的杀一个还未出世的孩子……
 只能说赤帝看女人的眼光真心不好,算是一世英明毁于一旦。或许本质里,他就是个薄情寡性的。



341.黛氏千寻

马丹我真的是不能忍楼上这群傻逼,给个三分情面就蹬鼻子上脸了是吧。扯了黛后不算还要拉赤帝躺枪。一群深井冰!
 弘朝规矩选秀自愿,所有的后妃都是自己选择进宫的没人逼她们!说白了就是一群明明可以嫁给别人做正妻却为了荣华富贵死命往赤帝身边凑的小三罢了!黛后没嫌她们做小三勾引赤帝你们倒是嫌弃她不肯让小三不上位!赤帝就在那里,要争宠就去争啊没人管你,争不过就乖乖认命别一个个上蹿下跳的姿态太low!







342.无名的访客

同上!一群本质上的小三粉还瞎蹦跳秀下限!质疑赤帝薄情寡信,你有本事倒是像玲央贵妃那样挣个“宠冠六宫”、“深得帝宠”啊没本事就给我安分守己!谋害皇嗣,不敬皇后,家族谋逆,一个个心太大结果把自己给作死了,自己咎由自取还怪赤帝不肯徇私。玻璃心得不要太可笑!



343.无名的访客

呵呵,说我黛后狠毒……哪里狠毒了。惩罚修媛吗,自己没实力还来作死怪谁啊。这又不是现在的YY小说。历史上一个婢妾到国家的女主人皇后面前作死,只要不是昏君的后宫,那个妃嫔都不会有好下场。还说黛后独霸后宫让别的女人见不到赤帝就是恶毒,呵呵,有本事就自己去争啊。黛后又没拦着她们,小三自己档次太低争不过就撒泼耍赖,指责原配狠毒善妒,Why are you so diao??
 顺便,别诬赖我侮辱你们的宸妃,历史上本来就婢妾罢了。

“夫后者,正嫡也,其余皆【婢妾】尔。”——《宋史·列传第五十四》
 除了皇后以外,其他的都是婢妾。

“妾合买者,以其【贱同公物】也。” ——《礼记》
 妾可以买卖,卑贱如同公共财产。

"妾乃【贱流】,…妾【通买卖】,…以妾及客女为妻,徒一年半"——《唐律疏议》
 妾是贱流,可以买卖,以妾为妻的男人,坐牢一年半。

“后妻贱而婢妾贵,太子卑而庶子尊。”——《韩非子·亡徵》
 皇后、妻子卑贱而奴婢小妾尊贵,太子卑贱而庶子尊贵。这就是灭亡的征兆!

你们家那个婢妾修媛目无尊卑以下犯上不敬主母,自己赶着上去找死,现在又装什么委屈!


344.无名的访客
 @宸妃袅袅

你总是说黛粉爱YY,可事实上,你们宸妃历史上小透明一个,连个“宠”都基本找不到,说是“有爱的情侣”也太可笑了吧!爱YY躲在自己世界里不敢面对现实的到底是谁,有的人不敢承认……




345.无名的访客

一个个说黛氏狠毒,结果一个个都找不出证据,只能一个劲的瞎掰掰她就是狠毒没有理由,想想也蛮可怜的。



346.无名的访客

擅爱专房就是恶毒我笑了,祝你们以后丈夫多找找小三让你显得善良一点哈~



347.无名的访客

>>346
 顺便多生生私生子……来彰显一下她伟大的人性♂




348.心心向樱

本来觉得一小部分宸妃粉有点过了但是看来比起恶毒的黛氏粉还真的是不够看!一个个和主子一样仗着封建的糟粕去害人还洋洋得意!9年义务教育都白学了。还什么主母婢妾的,人人都是平等的,修媛不该被害的流产,修媛粉不该被诅咒,反倒恶毒的你们才该遭天谴。改革开放都这么多年了还停留着几千年前的封建社会里,那些反封建的战士真是白死了,对得起你们地下那些被封建迫害的祖先吗!

349.无名的访客

封建啊封建……
 赤帝黛后是封建社会的人物,当然是用封建的观点来评价他们啊!



350.无名的访客

好大一股伪圣母·真碧池的味道!

等等你这个所谓的人人平等的先进分子咒别人遭天谴怎么算



351.冰蝶梦紫

历史总是被掩盖的。我相信小说里写的,黛氏只是挡箭牌,赤帝在皇后宫里挖了地洞,黛氏看似擅爱专房,其实赤帝都是通过地洞去找袅情的,她不过是个虚荣又寂寞的女人罢了。不然怎么可能才四十多岁就去世了呢。如果不是抑郁之死,我很难想象一个皇后怎么会年轻早逝。
 《宸妃传》是一本很好的书籍,我学会了很多历史知识。也让我看到了一个鲜活的赤帝、宸妃、甚至黛氏和实渕氏,她们也是有可取之处的,只不过是错嫁帝王家罢了。希望你们不要再侮辱作者了,不然我不客气了!


352.宸妃袅袅

很多人仗着“擅爱专房”四个字就把黛氏认作赤帝真爱实在是可笑。还有一群黛氏粉,装作很懂历史似的,却总是选择性无视的不去看打脸的资料。YY宸妃无宠,YY黛氏真爱。
 “及皇后宠渐衰,贵妃、贤妃、修媛、婕妤更有宠。”——《明聪事略》
 “世传修媛类后有宠于上”——《明聪事略》
 《明聪事略》可是你们黛粉亲口说是可信度很高的。结果这两条记录怎么不见你们拿出来给大家看啊?不管是贵妃贤妃修媛还是婕妤,随便哪个都比黛氏“更有宠”,其中修媛的宠爱到了可以类比皇后的仪制!
 一下子就能能打肿脸,还好意思出来YY,可笑的到底是谁!



353.赤帝的身高(根本不是

啊啊啊来晚了……
 看到了赤帝是昏君的神奇言论……
 呵呵最近赤帝总是躺枪呢( ﹁ ﹁ ) ~→
 没关系,我已经截图了╮(╯▽╰)╭
 你们继续( ̄_, ̄ )

———————————TBC———————————

声明一下,这文写出来其实就是吐槽一些后妃脑残粉的,文章里的脑残粉都是有原型的,不管是贤妃粉还是修媛粉。别以为我黑了她们的粉丝,事实上她们颠倒黑白拉人躺枪污蔑历史还有问候别人户口本和祖宗的本事都比我写的凶残多了,我给她们洗白了不少,不相信的小伙伴可以加赤黛吧官群我截图和你们交流交流♂

赤唇黛眉   Q号:238916398

等等貌似变成了安利( ⊙ o ⊙ )

评论(5)

热度(37)